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上前城地区院 > 上检动态 > 正文
明规守纪 启智润心——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学党纪法规,守纪律底线 ”廉政主题党日
2024-03-1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4-03-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引导检察人员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按照银川市“明规守纪 启智润心”廉政警示教育暨纪法教育月活动安排,3月15日,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到西夏区镇北堡党员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学党纪法规,守纪律底线 ”廉政主题党日。

_MG_3863.JPG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发展历程、反面警示教育案例、党章党规学习、廉洁文化建设成果、清廉村居建设成果、党员宣誓区等九个展区。一例例坚守清正廉洁的事迹,一件件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锤炼了党性修养,夯实了党性根基。


IMG_3767_副本.jpg


IMG_3826_副本.jpg


  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让检察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引导检察人员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努力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银川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来源】: